close

  畢業了一小段時間,在這段日子裡,我過得還挺規律跟充實的。

在一家公司正常的上下班,雖然有時候會加班到很晚,雖然當天很累,不過這也是我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,不是嗎?

在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的地方,真的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渺小。

縱使在這之前你已經覺得你征服了這個東西,但是其實有人卻會比你更佳的善用他。

此時的你我,有兩種選擇:一.繼續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裡 二.拋開以前的自我,重新學習。

每個人有著不一樣的選擇,就會踏出不一樣的生活。

而我會踏出甚麼樣的生活呢? 

I don't know, but  I find the goal & will Achieve i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拍照的玩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