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真不知道我有多久沒寫文章了...

看了看上一篇文章是天元宮的遊記...算一算也超過三個多月了~

很快的,我畢業了。就再6/11號這天。

而在6/22號的時候也確定結束了我的大學生涯。

時間流逝的快,快到我無法想像我大學四年就真的這樣結束了。

坦白說,我還真有點捨不得這段時光。

雖然才畢業沒多久,但是大家卻已各奔東西。

我親愛的朋友們,我想念你們,這些日子裡,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。

We' re best friend forever~

Hope we can always stay in touch & share our mind, My Fri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拍照的玩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