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多沒寫了,在這當兵的11個月裡,體悟了許多事情。

當兵會不會讓男孩變成男人,其實我並不知道。

但是我知道的是,當過兵的人會懂得該珍惜什麼東西。

其實當兵有什麼感想嘛?

Ans:沒感想,所以就給他跳過吧!哈哈。

很順利的,我在退伍後馬上就有了一份工作。

雖然進來後,剛想像的有點出入,但也就當自己還是在學習階段也不能說什麼啦。

就這樣的,時光飛逝,我進入公司也要一個月了!!!!

平常週末我都會回台北,休假幾乎沒有在竹東過。

難得今天我在竹東,就跑去內灣走走逛逛啦~

剛好也帶著新伙計出去走走~真是開心!!

坐火車去內灣,不貴,16元而已。到了內灣火車站後,人真是不少!

好天氣大家都是想出遊的啦~

 

 

一到那邊,就看到了一支貓靜靜的坐在那邊給人看!(其實是他在觀賞我們!

 

到了老街,一定要吃他們好吃的東西啦!

 

一碗50,其實不貴。料都還蠻好吃實在的!感覺比九份芋圓好吃......

 

那邊有一個平台可以讓人買竹筒,然後寫上自己的願望給人許願!

 

其實這次去內灣我沒有拍很多東西,一方面那邊不像我想像中的有很多地方可以拍!因為外圍幾乎都是停車場!!

所以有點失望...

原本想好好的給他拍個幾百張照片回來的說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拍照的玩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