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~~

這篇文章可不是說我領了多少年終!

(我也沒年終可領.....)

這十幾天,我在年貨大街那邊打工。

原本想說是那種很多工讀生,一起熱鬧很吵的那種。

實際到了店面,跟想像的有點差距,哈。

不是不好的店,老闆&老闆娘跟姊姊們都對我不錯。

只是他們是老店,不需要像迪化街裡面的店面一樣,喊得死去活來的。

只要幫他們賣賣東西,東西顧好不要被摸走就好!

所以...其實有點無聊0.0

不過,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做完啦!

今天結束的時候,老闆也很客氣的跟我說,謝謝你唷,阿弟仔!

感覺格外親切!

虎年要結束啦,兔年緊接到來~

今年是我的本命年,希望可以過得更多采多姿~

祝大家新年快樂、事事順心、身體健康、財運亨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拍照的玩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