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4號!

期待已久的好天氣終於來臨,一早看到藍天白雲,就已經下定決心,今天一定要翹課!

啊!不是啦,今天一定要去拍照!

原本中午就要去,不過有演講跑不開.....(因為會點名.....)

只好在那邊聽...聽...聽...到了三點!Over!

趕快拿著家當,衝啊!

途中,有不小心騎錯路...因為太久沒去了,有點忘記怎麼走...

大概迂迴了十幾分鐘,到了目的地:士林官邸

看到很多大陸觀光客,

不過都差不多是要搭著遊覽車回去飯店休息的了。

回家才想起來說,我怎麼沒有拍士林官邸那幾個字?

下次再去補拍回來好了。

IMGP0002.jpg  

不過其實我對花,還真是一竅不通,所以看到喜歡的就拍啦~

IMGP0023.jpg 

菊花展咩,一定要來小菊花壓~

IMGP0045.jpg 

話說,我在拍的時候還真沒有注意到那隻小蟲....ORZ

IMGP0031.jpg 

只是感覺這個氛圍很棒!

IMGP0057.jpg 

這個藍得很漂亮,不過我也不知道他是甚麼XD

IMGP0059.jpg 

後來才想到這樣的取景不太好.....(菸

IMGP0064.jpg 

這個官邸咖啡館的氣氛還不錯~

IMGP0070.jpg 

這個紅,真是超鮮豔的~

IMGP0092.jpg 

在柱子上面的薔薇~~

其實因為太晚去了,現在冬天,天色暗很快...

拍沒多久就天黑了....

重點是,我才拍到前面而已...

根本還沒走到後面去...

所以...期待我第二次的士林官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拍照的玩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